x
A+

有一种幸福 常伪装成忙碌——第二届“公众最喜爱的十本生态环境好书”交流活动侧记

摘 要

“参加图书分享的青年最后走一遍流程!”

“参加图书分享的青年最后走一遍流程!”

6月2日一清早儿,雨过天晴,微风不噪,蓝天白云分外动人。在北京798艺术园造物空间外,十几位行色匆匆的青年纷至沓来。他们在为“十本好书”活动做着最后的准备。

“十本好书”活动由生态环境部主办、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引导公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绿色价值观念,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意愿,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的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

活动过程中,集团青年主动作为,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集团团委的组织下,曹玮、王宇洲、谭嫣辞、冯朋娟、王荣等5名青年编辑负责好书选段分享工作,他们仔细推敲内容,反复练习朗诵,多次现场预演;安娜、夏睿泽、史雯雅、刘露等青年负责场地设计、布置、化妆、后勤等工作,突显书香气息,确保活动流程顺畅;张蕾、李平沙等青年负责材料撰写、嘉宾联络等工作,反复推敲文字,做好沟通组织;张志冉、马丁冉、李凡、张京星等青年做好技术支持,同步进行直播,最鲜活地展现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充分肯定和积极反响。随着活动进入尾声,集团青年脸上无不洋溢幸福的微笑,既是对活动顺利闭幕感到开心,更是对自己努力的成果感到欣慰。紧凑的时间,不间歇的脚步,投入到这场颇具社会意义的活动中,忙碌倒越发令青年人感到充实、斗志昂扬。

发布日期:2021-06-07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