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7月5日下午,出版集团团委召开全体团员青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庆祝大会现场活动的4名青年分享体会。

      7月5日下午,出版集团团委召开全体团员青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庆祝大会现场活动的4名青年分享体会。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同志和35岁以下团员青年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曹玮主持。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重要讲话中提及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和一个号召。大家一致认为,历时70分钟的讲话庄严神圣,催人奋进,字字涤荡人心,句句引发共鸣,道出了全体中华儿女祈盼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心声。广大青年表示,要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同时,结合集团主业发展,在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拓展国际合作、共建立体化传播平台上下工夫,努力讲好中国故事。 
       集团四位青年代表赵艳、钱冬昀、王宇洲、曹玮先后分享了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感悟。作为现场7万名观众的代表,几位青年亲历了总书记讲话中引起全场热烈鼓掌和欢呼的时刻,在分享中畅谈了自己当时的感慨和心情,为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见证者而感到激动和自豪。随后,几位青年生动地描述了现场或难忘或震撼的场面,将在场青年的思绪带回到那个振奋人心的日子,大家或频频点头,或会心微笑。最后,几位青年一致表示,将把此次光荣而难忘的经历作为前行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出版集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刘露、王宇洲、王荣、曹玮四位青年的领读下,全体青年集体诵读了庆祝大会上共青团员和青少年献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一句句坚定而响亮的呐喊响彻1401会议室,当结尾时全体青年喊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集团青春蓬勃的力量迸发了出来。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集团青年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诠释对党的热爱,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描绘奋斗的精彩,只因这份使命光荣,这份责任崇高。回顾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我们刚毅顽强,无惧风雨;迈向第二个百年的恢宏征程,我们信仰坚定、初心不改。新时代的集团青年定将以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发布日期:2021-07-07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