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参加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启动会暨强化督查人员培训视频会

摘 要

2018年6月8日上午,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了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启动会视频会议。

2018年6月8日上午,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了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启动会视频会议。会议由翟青副部长主持,李干杰部长作重要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华,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在视频会议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员工80余人在视频会议分会场环境大厦1401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苏省环保厅、福建省环保厅、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廊坊市人民政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李干杰部长宣布启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干杰部长就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思路方法和重点部署;三是要不断优化改进环境保护督查的方法;四是要充分发挥执法督察队伍铁军先锋队的作用。他强调,强化督查要坚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多效;坚持紧盯关键、压实责任;坚持拉条挂账、清单管理;坚持统一指挥、合理攻坚;坚持科技支撑、创新手段;坚持公开透明、依靠群众;引导舆论、及时回应。

 

集团公司作为生态环境部的直属企业,已按照部里的统一部署,统筹安排好人员参加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组。2018年6月8日下午,参加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的人员,全员参加了视频培训,为即将展开的督查工作做好准备工作,6月10日第一轮次督查人员即奔赴现场开展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6-11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