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启动会

摘 要

2018年10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启动会,公司总编辑朱丹琪,常务副总经理李红辉,副总经理沈建、陶克菲参加会议,行政部、经营与

2018年10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启动会,公司总编辑朱丹琪,常务副总经理李红辉,副总经理沈建、陶克菲参加会议,行政部、经营与财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对生态环境部反馈的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任务分解情况汇报,对整改工作任务分解的内容逐条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和责任人,提出了整改要求,布置了整改工作。

本次整改工作启动会,标志着集团公司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正式开始。会议最后,武德凯同志提出,各位公司领导要按照各项任务的整改要求,肩负起职责,组织好人员,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18-10-12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