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与评估中心领导就《环境影响评价》杂志合作事宜举行会谈

摘 要

2018年11月14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以下简称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与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总工程师李天威一行就《环境影响评价》杂志合作事宜

2018年11月14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以下简称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与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总工程师李天威一行就《环境影响评价》杂志合作事宜进行认真的商洽。

 35a171056449a85410bbd7bf27f32fcc.jpg

《环境影响评价》杂志由重庆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评估中心、出版集团联合主办。三方合作后,经连年努力,已将杂志由原名为《三峡环境与生态》的地方区域期刊发展成为在我国环境影响评价领域颇具行业影响力的专业期刊。

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评估中心与出版集团就杂志下一步发展事宜展开讨论。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指出,作为我国唯一一家以生态环保书刊为主要出版对象的专业出版社,出版集团担负着宣传国家生态环保政策、服务生态环保工作大局的重要责任。我们将与评估中心一起勇挑重担、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做优做强《环境影响评价》杂志,进一步将杂志打造为“双效”突出的品牌期刊,更好地为我国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和环评管理决策服务。

评估中心蔡梅、胡征,出版集团李红辉、郭媛媛、陈静玉、王晓飞参加会议。

35d3b98c8922ed9a47242e9cbc4218aa.jpg

发布日期:2018-11-16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