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赴山东调研环境监测标准和技术规范数据平台建设

摘 要

根据生态环境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6月18—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赴德州市、济南市开展环境监测标准和技术规范数据平台建设可行性调研。

根据生态环境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618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赴德州市、济南市开展环境监测标准和技术规范数据平台建设可行性调研。信息中心主任尹小丹、第五分社社长赵惠芬、第五分社副总编辑曲婷陪同调研。

武德凯同志分别在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与相关同志进行座谈并到监测站现场考察。通过调研,详细了解到一线监测工作人员对数据平台建设的迫切希望,并且收到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实用性建议,对下一步开展平台建设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发布日期:2019-06-21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