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六月发行快报

摘 要

2018年6月4日-6月8日,我社发行部主任周华带领发行部相关业务人员赴湖南、江西等地对我社图书在当地市场的发行情况进行走访了解,并对我社图书在馆配及大中院校教材发行方面开展

2018年6月4日-6月8日,我社发行部主任周华带领发行部相关业务人员赴湖南、江西等地对我社图书在当地市场的发行情况进行走访了解,并对我社图书在馆配及大中院校教材发行方面开展市场推广,与相关经销商洽谈加强合作,就如何扩大市场占有率进行了有效磋商。同时对建筑培训市场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摸底,通过走访建筑培训中心以及各大建筑图书经销商发现:2018年建筑图书市场呈现增长态势,经销商反映各地八大员培训用书数量有所增加,下一步要更加加强与各省建筑图书经销商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增强我社建筑图书的市场占有量。

 4-1.jpg

2018年6月12日-6月14日,我社发行部副主任马晓赴河南参加环境保护部组织的2018年固体废物信息化管理培训班,宣传推广我社固废类图书。会上成果显著,收获了一定数量的各省市固废图书订单,同时通过此次会议平台与各地固废中心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与部分地区固废中心沟通了行业培训教材出版发行及行业培训法规汇编整合等事宜。

5-1.jpg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6-26 所属分类:出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