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各杂志社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宣部及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期刊管理等文件精神

摘 要

2019年5月15日上午,出版集团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召开期刊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及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期刊管理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2019515日上午,出版集团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召开期刊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及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期刊管理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集团公司总编辑朱丹琪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总编辑助理郭媛媛同志主持,各期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宣部关于《加强期刊引导管理落实完善相关制度》的文件要求,学习了部属期刊年度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稿件刊登)审核的通知。大家还共同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关于做好2019年环境日宣传工作的通知,会议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集团公司总编辑朱丹琪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新形势下各期刊必须守好阵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舆论导向。2019年要把握好重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筹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四力”提升,加强主旋律、正能量的宣传和引导。编辑人员要加强专业学习,切实增强把关意识,履行审读管理职责,注重细节,稳中求进。加强经营活动的规范管理,做好品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所属分类:期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