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稳中求进交答卷,二零二一再出发——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圆满完成2020年任务目标

摘 要

距离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已经整整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形势与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以克服万难的斗争精神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恪尽职守、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距离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已经整整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形势与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以克服万难的斗争精神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恪尽职守、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在生态环境部的指导下、在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的领导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杂志社年初定下的各项任务目标均圆满完成,建立并完善中国环境监察网的移动端网页,以更好地服务读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为打造一流期刊奠定了基础。

杂志社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第四党支部工作部署,参与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活动。第九党支部成立后,每月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杂志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刊登转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环境保护类期刊,杂志社结合“世界地球日”“六五环境日”等关键时间节点开展主题宣传,每月开展减塑限塑与厉行节约主题宣传;作为部属期刊,杂志社积极参加生态环境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派员参加黄河大排查,并积极宣传黄河大排查期间生态环保铁军的动人事迹。

“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即将到来,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更好发挥环境监察执法宣传主阵地作用。

发布日期:2020-12-30 所属分类:期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