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

摘 要

7月31日,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

7月31日,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武德凯同志与大家回顾了全国生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

        武德凯同志要求,一是要将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再次传达到每名党员。二是组织好关于违纪违规的大讨论。三是组织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树立领导干部的标杆作用,发挥“头雁效应”。

       最后,武德凯同志要求集团党委下一步要按部里下发的通知,制定集团专项整治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自己任领导小组组长,按照方案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01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