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公司领导亲临北京图书订货会调研看望集团参展员工

摘 要

2019年1月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前往中国国际展览馆参观了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亲临集团展位与参展发行部全体员工亲切交谈,并给予肯定和鼓励

2019年1月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前往中国国际展览馆参观了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亲临集团展位与参展发行部全体员工亲切交谈,并给予肯定和鼓励。武书记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希望我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切实将集团公司图书业务做优做强。

发行部全体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出版人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文化情怀和创新变革的精神风貌,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武书记还现场查看了集团公司参展的图书品种,详细了解参会的情况和客商情况,仔细考察调研了其他参展出版社。

 

 

发布日期:2019-01-14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