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王付瑜同志任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摘 要

1月10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生态环境部卫星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宣读了部党组决定,任命王付瑜同志为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共计38人出席会议。

1月10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生态环境部卫星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宣读了部党组决定,任命王付瑜同志为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共计38人出席会议。

海颖同志在会议上说:受部领导委托,我宣布部党组《关于王付瑜同志任职的通知》决定。经研究,王付瑜同志任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此次干部调整是部党组着眼环保工作大局和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干部交流精神,从出版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王付瑜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较好,长期从事党建宣传工作,经验丰富,党务工作能力较强,工作认真踏实肯干。部党组认为,付瑜同志任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是合适的,希望付瑜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积极配合支持主要领导的工作,自觉维护团结,共同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

 王付瑜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和生态环境部机构改革掀开新篇章的新形势下,部党组派他到出版集团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更多的是压力、责任和担当。自己将牢记组织的教导和领导的嘱托,一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建和出版业务的能力,尽早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二是要保持赤诚之心去工作,始终真诚的、坦荡的对待每一个人;三是要做到不忘初心去工作。对照自己的初心,成为一个正直、清廉、勤奋的人,成为一名对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以廉律己,探索解决党建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不辜负部党组的期望,让出版集团的领导和同志们满意。

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代表集团公司董事会、党委会、总经理班子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对王付瑜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武德凯同志说,王付瑜同志来不仅是对我本人工作的监督,也是对我们单位的监督。部党组大力支持出版集团的工作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做强给予了坚强的制度保障。武德凯同志还强调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一是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要把纪律挺起来,主动承担运用“四种形态”的主体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好王付瑜同志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当前,集团公司面对新形势,全体干部更要勤勉敬业,立足于想事、谋事、干事、成事,做朴实、务实、清廉、兴企的表率,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集团公司的未来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发布日期:2019-01-15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