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生态环境部考核组考核集团公司2018年度工作

摘 要

1月1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卫星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考核组组长)、驻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贾秀美一行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1月1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卫星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考核组组长)、驻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贾秀美一行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总编辑朱丹琪等高管,及集团中层干部共38人出席会议。

此次考核程序主要有三项,一是听取述职,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年度述职和党建述职;二是民主评议;第三是调阅有关工作资料和统计结果,并与个别人员进行谈话。

海颖同志表示,本次考核的主要任务是集中对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对京内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考评,对司局级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测评,同时结合年度考核,同步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于考核,海颖同志表示,年度考核是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的重要举措,考核结果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基础和重要参考,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对于引导各级干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今年的考核,是机构改革后首次年度考核,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从有利于大局,有利于事业,有利于工作的角度出发,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

武德凯同志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弱项、补短板,努力健全制度建设”、“全力回归主业发展、全心服务生态环保”、“水利水电工程板块持续高速发展”、“推进巡视整改,加快风险剥离”、“顾大局,勇担当,全力支持大气治理攻坚行动”、“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问题”、“做好2019年工作”等八个方面,对出版集团2018年度的总体工作和2019年工作目标以及个人工作做了全面述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三项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9-01-15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