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到湖北三家子公司宣布干部任命

摘 要

3月11日—1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湖北水总董事长罗永席等一行先后至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湖北水总党委书记李开军、总经理李建林,湖北汉江董事长朱志农、总经理钱三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湖北华夏董事长张泽武、湖北华夏总经理许歆及三家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在各公司参加了会议

3月11日—1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湖北水总董事长罗永席等一行先后至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湖北水总党委书记李开军、总经理李建林,湖北汉江董事长朱志农、总经理钱三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湖北华夏董事长张泽武、湖北华夏总经理许歆及三家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在各公司参加了会议。

王付瑜同志在分别召开的会议上宣布了集团公司党委对陶克菲、刘亚庚和徐璐三名同志的任命,陶克菲任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亚庚任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试用期一年),徐璐任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试用期一年)。他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着眼于事业发展需要,结合前期干部考察的情况,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三位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工作能力较强,工作认真踏实肯干,集团公司党委认为,克菲、亚庚和徐璐同志任子公司董事是合适的,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积极配合支持主要领导的工作,自觉维护团结,共同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

陶克菲、刘亚庚和徐璐同志也在各公司的宣布会议上表示,将牢记组织的教导和领导的嘱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尽早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的期望,让领导和同志们满意。

罗永席同志代表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对陶克菲、刘亚庚和徐璐同志的任职表示衷心祝贺,也代表三家子公司对三名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还要求三家子公司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全力维护班子的和谐统一,支持陶克菲、刘亚庚和徐璐同志的工作,为集团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奋斗。

 

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干部任职宣布会会场

 

 

 

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干部任职宣布会会场

 

 

 

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干部任职宣布会会场

发布日期:2019-03-21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