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带队赴贵州省、云南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座谈

摘 要

为进一步加强出版集团与地方环保工作的深度交流合作,201949—41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发行部主任周华,第五分社社长赵惠芬等一行6人赴贵州省、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工作交流及市场调研。

201849日在贵州省生态环境厅与厅长熊德威同志、副厅长陈程同志等展开座谈。武德凯同志和熊德威同志分别对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和贵州省生态环境厅的近期发展情况和当前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和交流,双方就围绕当前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必须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达成共识,并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作出了规划和展望。

武德凯董事长在贵州生态环境厅座谈

2019412武德凯董事长一行6人在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与高正文副厅长座谈,就云南省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展开交流。高正文同志对云南省的生物多样性工作做了介绍,并交流了下一步的宣传出版工作。武德凯同志表示,2020年在云南省召开的生物多样性缔约国大会是我国生态环境保护的一件大事,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会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发展。

武德凯董事长在云南生态环境厅座谈

武德凯董事长在云南生态环境厅参加座谈会

下午3点,与云南省厅各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展开座谈。武德凯同志对我出版集团的发展概况做了介绍,周华同志和赵惠芬同志分别介绍了出版集团的具体业务工作。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春明同志介绍了云南省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随后,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各业务处室参会的同志对于双方的合作交流热烈发言,我出版集团同志一一做出解答,并作了相关记录。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出版集团和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就未来加强合作、建立沟通桥梁、宣贯环境教育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规划和展望。

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出版集团和贵州省生态环境厅、云南省生态环境厅达成一致意见,将立足现有成果继续紧密合作,通过书刊展现地方环保工作成果,提高全民环境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此外,410日及413日,武德凯董事长还带队分别考察了贵州省和云南省当地的书店门市,调研了两地的线下图书零售市场,与当地经销商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更贴近市场需求、扩大发展空间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积极进展。

发布日期:2019-04-16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