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环境宣传千万条,公众知情第一条 ——六五环境日宣传资料选购指南

摘 要

 

2019年“六五环境日”即将到来,作为生态环境宣传岗位中的一员,让公众了解生态环境现状、熟悉环保常识、明确环保相关法律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以下精选了我社相关宣传品,以期配合各位同仁做好日常宣传和普及工作。

环境状况怎么样?

2019318日,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质量简况》显示,去年全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达到“十三五”规划序时进度要求。

环境问题如何解决?

国家在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七大标志性重大战役)

国家在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

国务院于2013年、2015年、2016年先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大气十条”)、《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土十条”)。《“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精编》帮你梳理“三个十条”的重点工作,提纲挈领,便于查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雾霾从何而来、如何应对?“防霾八招”你get了么?

“健康水”为什么越来越金贵?怎样喝到健康的水?

日常生活中的灯管、药物、手机,都可能被列入《国家危险废物名录》!

当身边突发环境事件,应急自救 “十招”助你化险为夷! 

生活垃圾、室内健康、公民普法,你想知道的问题,我们都有答案!

生态环境保护没有旁观者,遇到身边危害生态环境的行为,请拨打“12369”环保举报热线。

美丽中国,我们都是行动者。

文中所涉及的宣传品一览表

序号

书名

定价/

1

《如何应对雾霾》

3

2

《怎样喝到健康的水》

3

3

《如何面对突发环境事件》

3

4

《警惕身边的危险物》

3

5

《“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精编》

3

6

《公民环保普法问与答》

3

7

《室内环境与健康问与答》

3

8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知识问与答》

3

9

《公民环境保护法律知识问答》

10

10

2019环境日宣传单页

1

11

2019环境日宣传折页

2

(如需采购请联系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发行部 丁雨薇,010-67125803

 

发布日期:2019-05-14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