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来出版集团进行调研座谈

摘 要

2019710下午,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涂曙明一行5人来我公司,就集团化管理和集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涂曙明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的目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就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架构、战略目标、产业构成等内容向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一行做了介绍,同时其他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股权结构、财务资产管理、子公司管理、书号与质量管理、数字出版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和沟通,双方还就强化企业党的领导、数字转型及出版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涂曙明对组织此次座谈交流表示感谢,指出这次调研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中国环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也表示,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来我司传经送宝,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适时我们将赴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学习调研在著作权、融媒体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社长营幼峰、副总编辑马爱梅、副总会计师闫京萍、信息中心主任彭天赦;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总编辑朱丹琪,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吴振峰、行政部主任王瑜、编辑管理部主任季苏园、信息中心主任尹小丹、第五分社社长赵蕙芬、经营与财务部副主任曹晨参加了座谈讨论。

发布日期:2019-07-11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