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环境监测标准和技术规范数据平台项目专家座谈会

摘 要

2019年7月17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在环境大厦召开环境监测标准和技术规范数据平台项目专家座谈会。

2019年7月17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在环境大厦召开环境监测标准和技术规范数据平台项目专家座谈会。应邀出席座谈会有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大连市环境监测中心、河北石家庄市环境监测中心、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及广电计量的8位专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总编辑朱丹琪同志、副总经理沈建同志和集团有关项目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就标准查询需求和平台建设的模式进行了交流。与会专家对项目予以充分肯定,专家表示,目前环境监测系统规范化、标准化要求越来越高,急需此类查询系统,并且该系统由出版集团建设最有优势、最权威。专家们从环境监测标准“十四五”规划设计的新变化新要求角度提出了平台建设的新思路;从用户查询使用的角度提出了根据不同用户开展定制化服务的需求;从产业化运营的角度探讨了平台公益性与经营性的平衡问题。

武德凯书记代表集团感谢各位专家对平台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不仅明确了平台的发展路径,更增强了建设平台的坚定信心,同时就专家意见对平台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19-07-19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