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生态环境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第五检查组到出版集团进行抽查

摘 要

11月26日上午,生态环境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第五检查组全体成员到出版集团进行抽查,检查组成员与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见面会。

11月26日上午,生态环境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第五检查组全体成员到出版集团进行抽查,检查组成员与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见面会。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党委副书记王付瑜、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第五检查组组长扈黎光及检查组成员陆蕾、许海倩、高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付瑜同志汇报了集团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扈黎光组长传达了部八项规定检查相关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注重检查方式和方法,杜绝形式主义;三是检查本着实事求是、查病补缺精神,帮助出版集团工作进一步提高。

武德凯同志代表出版集团表态:一是欢迎检查组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二是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提升集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三是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好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