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上级要求 部署防疫工作

摘 要

2月20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通过网络视频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生态环境部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李干杰部长、庄国泰副部长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出版集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2月20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通过网络视频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生态环境部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李干杰部长、庄国泰副部长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出版集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出版集团要按照部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担起应有责任、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出版集团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坚决执行生态环境部及北京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集团主要领导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也是本部门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强管理,及时了解员工动态,遇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理;二、责成专人通知出版集团现在湖北及疫情严重地区人员一律暂不返京,返京必须报告集团及居住地居委会,如有违反,将严肃处理;三、其他外地返京人员必须事先报告集团,并遵守返京登记、居家隔离等防控要求;四、2月14日后与疫情病患有密切接触的人员须报告集团,并自动居家隔离观察14天;五、在京返岗人员要严格遵守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测体温、办公室消毒等要求;六、每位带班领导要认真检查防疫要求落实情况;七、集团纪委牵头加强内部防控,查不足,补短板;八、居家办公要切实做到不松劲、不懈怠,各部门要做好工作安排,按要求上报工作情况。

会议还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安排。

出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0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