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通报表扬出版集团参加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第一批试点地区现场排查工作表现突出人员

摘 要

通报表扬出版集团参加生态环境部 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第一批试点地区现场排查工作表现突出人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生态环境部于2020年8月组织开展了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第一批试点排查工作,全面摸清试点地区入河排污口底数,探索适用黄河流域的排查模式方法,为改善黄河流域水环境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出版集团积极响应号召,选派段舒雅、郭倩、韩冰一、熊程雅4位同志参加该项工作。在排查工作中,他们爬高坡、穿密林、涉险滩,不畏艰难、严格自律、履职尽责,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他们的表现突出,得到生态环境部的通报表扬。

集团党委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4位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增强担当精神、服务中心工作,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继续为集团创造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新成绩,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发布日期:2020-10-16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