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摘 要

10月28日,出版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出版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受党委书记武德凯委托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紧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宣教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步入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谋划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突出分步骤、分阶段、分层次、全覆盖,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出版集团党委委员、高管在401会议室参会,其他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参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