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成功举办家风故事有奖征文第五季活动

摘 要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扬优良家风,出版集团开展“家风故事有奖征文第五季”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党支部为单位共收到12篇家风故事,真实的故事、真挚的感情,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强调,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扬优良家风,出版集团开展“家风故事有奖征文第五季”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党支部为单位共收到12篇家风故事,真实的故事、真挚的感情,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集团纪委收到征文后,采用隐去作者姓名,评委阅读后投票,依据得票高低确定名次的原则进行评比。评委由各党支部推荐党员或群众1人,共11人组成。

最终经过票数评比及纪委综合评定:邢莉莉(第六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孙莉(第五党支部)、王南(第十党支部)、李曌欣(第十一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史雯雅(第二党支部)、谭子峰(第八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的稿件将在集团公众号“环保清风”栏目及内刊《逐梦》中刊登,并推荐参加生态环境系统廉政教育征文活动。

集团纪委将持续总结历年来举办家风故事征文活动的成功经验,深度挖掘好家风的内容,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和引导,让好家风润泽每一个家庭,好作风促进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11-07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