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摘 要

613日下午,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于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罗永席同志外出公务,所以特别委托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助理王洪启同志,并经中共哈尔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同意,代罗永席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哈尔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子顺同志在会上作指导讲话。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是哈尔滨市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的单位之一。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具体目标,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谢子顺同志代表市委对公司本次工作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第二,准备把握目标任务,落实落靠重点措施;第三,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1 所属分类:公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