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疫”往无前守初心,逆行而上担使命——哈尔滨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防疫工作点位

摘 要

2月19日,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启,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宣传委员高峰彬同志受正在公出的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罗永席同志委托走访慰问下沉社区工作点位的党员同志。

2月19日,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启,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宣传委员高峰彬同志受正在公出的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罗永席同志委托走访慰问下沉社区工作点位的党员同志。自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哈尔滨出版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团结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根据市委要求,公司先后组成了两支队伍,分别为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抽调的由15名同志组成的党员突击队,轮流值守在香坊区林机厂小区,另外6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组成志愿服务队就近下沉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10点,王洪启和高峰彬同志首先来到南岗区奋斗社区,看望慰问了主动与所在社区对接的钟华同志,了解具体防疫情况,并和社区主任就当前本区域防控形势进行研究和交流。

王洪启(中)、高峰彬(右)同志慰问在奋斗社区执勤的钟华同志

随后,两位同志又来到位于香坊区香顺街上的香顺社区执勤点,党总支组织委员闵萌同志自愿主动报名来到这里参与防控工作。慰问期间,正值人流来往高峰,在详细了解闵萌同志所在社区的防控工作形势后,两位领导亲切叮嘱,在履行好防疫职责时,更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这样才可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王洪启(右)、高峰彬(左)同志慰问在香顺社区执勤的闵萌同志

王洪启和高峰彬同志之后又迅速赶往公司党员突击队所下沉的香坊区林机小区,该点位属于未封闭老旧小区、人口较密集、车流量较大,工作难度较高。两位同志对防疫工作点位进行检查指导,并慰问了值岗人员,仔细查看了点位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值岗同志的工作流程、存在的实际困难。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两位同志是哈尔滨出版社最先响应号召的第一批党员突击队队员,率先来到该点位参与了两天的防控工作,并主动提出之后也要把他们编入轮流值班表。他们代表党组书记、董事长罗永席同志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参与值守的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洪启(右)、高峰彬(左)同志看望正在执勤中的党员突击队同志

最后,两位同志前往南岗区文君花园小区看望慰问了主动下沉社区的赵芳同志。赵芳同志作为一名党员中层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和公司党组号召,出家门、亮身份,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认领任务。在执勤过程中,不仅高质量完成自身工作,更主动帮助其他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两位同志在了解赵芳所在社区严峻的防疫工作形势后,对赵芳同志党员的责任感以及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王洪启(中)、高峰彬(右)同志看望正在执勤中的赵芳同志

在慰问中,王洪启和高峰彬同志对一线同志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工作指导。王洪启同志强调,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效、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配合办事处、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高峰彬同志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确保个人安全。来自公司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使同志们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干劲十足,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公司党组重托,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版人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0-02-20 所属分类:公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