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细雨中激情奔跑 湖北水总为荆马喝彩

摘 要

2018年荆州国际马拉松赛于2018年10月21日鸣枪,在细雨蒙蒙中数万跑友激情奔跑,路线穿过千年荆州古城、经过全球体量最大关公像、沿长江过大桥,湖北水总也来到赛道一侧,雨中围观荆马为跑友们加油助威,为所有参与赛事的运动员点赞!

全球体量最大关公像、沿长江过大桥,湖北水总也来到赛道一侧,雨中围观荆马为跑友们加油助威,为所有参与赛事的运动员点赞!

4132ce9e1177d7d1e5a5d61763615a2c.png

 荆州马拉松第二年挑战赛正式开始,湖北水总总经理李建林同志,率队参加21.0975公里半程跑!最终以1小时55分的成绩跑完全程,位列第一方阵。

2ca330a80290d9a8df4e8947134110e6.png

“2018荆州马拉松,有雨更有激情,有情更有温度!就算整座城市被风雨围绕,我们也要激情起跑。”这是参赛者今天的誓言,也在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勇往无前。这是荆州的一股力量,澎湃的人潮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对城市的自豪,对未来和梦想的追逐。

 

 此次活动对外树立了湖北水总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对内也激励着广大员工向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精神的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24 所属分类:湖北水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