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党建助力新征程 汉江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湖北汉江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摘 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同时进一步加强汉江公司党组织建设和规范党员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司向集团党委申请筹建公司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同时进一步加强汉江公司党组织建设和规范党员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司向集团党委申请筹建公司党支部。自申请筹建党支部以来,公司领导对党支部的筹建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精心开展党支部成立各项工作。公司内部党员也积极响应,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经集团党委审核决定,同意我司正式成立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下文简称汉江公司党支部),颁发了《关于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并同意我支部挂靠于湖北水总党委开展党建工作。

20181229日下午,公司董事长朱志农、总经理钱三强等以及公司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我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及支部书记,并就支部未来的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交流。湖北水总党委书记李开军、董事长秘书管芙蓉、党群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娟娟、党群部副部长李格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娟娟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

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和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随后由李格同志宣读中环司党[2018]22号《关于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中环司党[2018]23号《关于委托湖北水总党委代为管理湖北汉江公司党支部的函》和鄂水总党[2018]25号《关于同意重工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党支部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

 

全体起立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支部委员钱三强、饶艳、王勇,支部书记由钱三强担任。随后,钱三强同志代表第一届汉江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首先对集团党委、水总党委给予汉江公司党支部成立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汉江党支部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发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同时,也表示汉江公司党支部会将党建工作和业务有机结合,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继续拼搏、创新,为公司迈入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朱志农同志表示,汉江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是公司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李开军同志对汉江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和三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党员大会是汉江公司与时俱进、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员会。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要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希望汉江公司党支部完善各方面党建工作,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水总党委的监督管理下,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公司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地带动全体员工更好地工作,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和技术革新,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发布日期:2019-01-04 所属分类:湖北水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