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湖北水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摘 要

7月1日上午,湖北水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在公司十五楼会议室召开。

71日上午,湖北水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在公司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开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甘维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武胜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兴阶,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在汉党员干部共计110人参会。党课邀请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陶克菲授课,同时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公司董事长罗永席也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林同志主持。

IMG_8730

李开军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豪情满怀,萦绕在耳旁,激荡在心间。

IMG_8736

随后李开军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团建设、文化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公司党委2018年下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下半年公司党委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工作,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苦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接着,武胜利同志代表公司纪委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IMG_8738

接下来,陶克菲同志为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陶克菲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同时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环保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公司的实际发展情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以及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IMG_8746

会议最后,罗永席同志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公司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公司实际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公司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IMG_8748

罗永席同志强调,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通过学习、调研等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守好干好企业、干好工程、作好转型的初心;牢记勇于担当、积极创业的使命;找出公司生产、经营、财务、技术和环保方面的差距;抓好公司存在问题及职工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整改。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活动总目标,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转变公司风气,为公司实现宏伟蓝图继续努力奋斗!

发布日期:2019-07-05 所属分类:湖北水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