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城市水生态安全保障》

摘 要

《城市水生态安全保障》

 
 “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流域生态安全研究丛书”分册《城市水生态安全保障》已出版!
《城市水生态安全保障》
徐琳瑜 杨志峰 章北平 江进 等 著
ISBN:978-7-5111-4527-7
       作为流域的核心增长点,城市是实现流域生态安全保障的重要阵地,而如何在保障城市水生态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节能低碳也是我国近年来极为关注且亟需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本书集中呈现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城市生态水系构建与低碳保质关键技术及示范”的重要成果,从城市水系生态规划、城市雨水源头低碳控制利用、城市污水低碳处理与过程控制、饮用水安全保障系统构建等方面展示了生态城市规划过程中城市生态水系构建与低碳保质的关键技术,以及在大连市的应用示范成果。本书的出版可望将课题成功经验向全国其他城市推广,以满足我国生态城市规划与建设对生态水系构建与低碳保质技术的需求。
相关书推荐
《流域水电开发生态安全保障》

徐琳瑜 于冰 张锦 杨志峰 等 著

ISBN:978-7-5111-4415-7
《城市产业代谢与流域生态健康》
刘耕源 杨志峰 著
ISBN:978-7-5111-4435-5
《水环境承载力理论方法与实践》
曾维华 等 著
ISBN:978-7-5111-4526-0
发布日期:2021-11-24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