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环境策略研究》

摘 要

本书可为粤港澳三地的生态环境管理人员和研究人员开展“十四五”和中长期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等有关方面的管理实践和研究提供借鉴和参考。

内容简介:

本书以 2015 年为研究基准年,系统、全面地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现状和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挑战,提出了下一步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策略建议。本书可为粤港澳三地的生态环境管理人员和研究人员开展“十四五”和中长期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等有关方面的管理实践和研究提供借鉴和参考。

作者简介:

吴国增,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先后组织实施全国生态十年环境调查、全国环境健康调查、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

 
作者:吴国增 林奎 主编
ISBN:978-7-5111-4616-8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31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