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十四五”土壤环境修复行业发展展望》

摘 要

本书基于国际、国内土壤地下水修复行业发展现状,对土壤修复行业(含矿山生态环境修复行业)在政策制度、行业市场、技术装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重点对咨询服务和修复工程市场近 5 年的发展变化特征进行了统计分析。

内容简介:

本书基于国际、国内土壤地下水修复行业发展现状,对土壤修复行业(含矿山生态环境修复行业)在政策制度、行业市场、技术装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重点对咨询服务和修复工程市场近 5 年的发展变化特征进行了统计分析。深入剖析了土壤修复行业中长期发展形势、发展机遇和发展驱动力。在此基础上,对“十四五”时期行业政策和标准规范发展趋势、行业发展规模与行业格局态势、咨询服务和修复工程业务的发展方向以及行业国际化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以期助推土壤修复行业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进一步优化产业生态系统。 

 

作者简介:

孙宁,研究员,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工程咨询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土壤污染防治管理与修复工程咨询、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土壤环境规划、土壤环境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3-08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