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排污单位环境管理指南》

摘 要

本书从排污单位环境管理的角度出发,系统梳理了我国生态环境管理理念、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监督管理制度和排污单位环境管理要求,旨在提高环境管理人员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环境管理部门及排污单位的环境监督管理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内容简介:本书从排污单位环境管理的角度出发,系统梳理了我国生态环境管理理念、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监督管理制度和排污单位环境管理要求,旨在提高环境管理人员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环境管理部门及排污单位的环境监督管理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本书可作为生态环境部门干部培训及排污单位环境管理技术指导用书,也可作为生态环境类专业或相关专业学生教材,可供生态环境服务机构人员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环境管理人员学习参考。 

作者简介:李威,长期从事生态环境知识科普工作,曾主导建设湖南省环境保护与教育科普馆,主持并参与省、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科普宣传等课题10余项,先后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生生态环境科普读本9本,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8项。

作者:李威 曾向农 主编

ISBN:978-7-5111-5188-9

发行热线:010-67125803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6-07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