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环境工程原理(第三版)》

摘 要

环境工程原理是高职环保类及其相近专业必修的一门技术基础课。包括流体流动、流体输送机械、非均相物系的分离、传热、蒸馏、吸收、干燥、蒸发、液-液萃取、吸附、膜分离技术共十一章,章前有学习目标、生产案例,章后有复习思考题。

内容简介

 

环境工程原理是高职环保类及其相近专业必修的一门技术基础课。包括流体流动、流体输送机械、非均相物系的分离、传热、蒸馏、吸收、干燥、蒸发、液-液萃取、吸附、膜分离技术共十一章,章前有学习目标、生产案例,章后有复习思考题。根据课程的教学要求,全面、系统、完整地阐述了“三废”污染控制技术中所涉及的单元操作的基本原理、典型设备的结构性能及设计有关计算。本书可作为环境类及其相近专业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科研者及企业生产一线职工和技术人员阅读参考。
 
作者简介

 

周长丽,1967年4月生人,硕士,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院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河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2部。
 
王乃帅,1986年1月生,博士,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青年科技拔尖人才”,成都市高层次创新创业“蓉漂计划”专家,成都市龙泉驿区“英才计划”专家,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8篇,申请发明专利3项。

 


作者:周长丽, 王乃帅  主编
ISBN:978-7-5111-4841-4
发行热线:010-67125803
发布日期:2023-02-20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