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落实支委培训,做好党的宣传——出版集团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

摘 要

719日下午,根据出版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就《做好党的宣传工作》为集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还邀请了环境报社5名党务干部参加交流。

培训中,王付瑜同志对党的宣传工作进行了五个方面的讲解:首先,要明确党的宣传工作就是做人的思想工作。第二,明确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必须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第三,明确党的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第四,认识到党的宣传工作容易存在认识、能力、内容、形式方面的问题。第五,从练好内功、结合实际、搞活形式、形成合力四个方面做好党的宣传工作。

集团各支部党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领会党建工作中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打牢理论学习基本功,在宣传党的理论实践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使用更生动的学习素材,努力破解宣传工作 “两张皮”的情况,促进集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完善。

发布日期:2019-07-2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