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座谈会

摘 要

11月14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1114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c96178a72e15748f7bdf02871c3a11c

会上,集团党委对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清单的15个问题和21项整改措逐一通报了整改进展情况。

各部门、各分社职工代表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出版集团党委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检视问题,高度重视,迅速统筹规划整改方案,整改效果显著,尤其是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集团员工在“感恩家风”等多项活动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亲情友情的珍贵,集团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氛围愈加浓厚。对于整改取得的成果,大家一致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强调,整改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离不开集团全体员工的努力,集团将以此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下一步出版集团将坚持开门整改,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吸纳好的建议,完善整改措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促进出版集团不断取得新成绩。

bde09b280f058707a29c197204f4c2f

发布日期:2019-11-19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