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摘 要

2月6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通过视频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

2月6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通过视频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出版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围绕大局主动履责,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持续及时准确收集、上报有关信息,做到群防群治和联防联控要坚决落实各项纪律要求,服从所在地政府相关安排;做到疫情防控与推进工作统筹兼顾,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积极通过网络工具等灵活的方式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书刊编辑及各方面工作不停顿、工作要求不放松、工作标准不降低,积极配合生态环境部及部系统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解读,普及科学防护知识,提醒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坚定必胜信心及时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确保干部职工思想稳定,落实关爱干部职工的具体举措做到“只帮忙,不添乱”

会上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

出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公司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6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