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摘 要

3月10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通过网络视频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0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通过网络视频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3月9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生态环境部第六次部党组扩大会和部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同志就学习体会和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出版集团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慎终如始、精准有效,继续尽心尽力尽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定点扶贫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同时要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创造性开展扶贫及支部共建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定点扶贫任务。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公司主要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落实防控责任,积极推进非湖北滞留人员返京返岗,对员工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对未返回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做好心理疏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书刊出版及各种经营日常工作,认真落实《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出版集团人员的调度管理,规范工作秩序,做到疫情防控与推进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铁军”队伍建设,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水平,锤炼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出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公司高管、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0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