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6月3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63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展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为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了强劲动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管当下之用、又谋长远之策,为集团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认为,出版集团要时刻把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思想标杆、工作向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四个突破”,切实把学习成果结合当前形势转化为推动出版集团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强调,出版集团坚决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部直属出版社优势、将推动绿色环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聚焦主责主业,尽文化宣传和知识传播之职责,以打造精品书刊为主业,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适应数字化升级趋势、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新闻出版专业人才队伍;推动中央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完善集团资产监管体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会议还传达学习529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精神、学习《关于印送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函》。

会议以研讨方式进行学习,集团一位班子成员、一位高管做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做交流发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高管、中层干部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