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要求

摘 要

7月7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要求。

7月7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了民法典的深远意义,并就加强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工作、民事立法和法律制度理论研究相关工作、民法典执法司法、普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确保民法典全面有效执行提供了根本遵循。出版集团干部员工要深刻领会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要求,对落实党委(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出版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纪律和规矩,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领导,对本集团的意识形态工作承担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统筹抓好本集团的政治正确和纪律严明等工作,促进集团全体员工在书刊出版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出版集团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为守好生态环境宣传阵地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付瑜和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同志参加会议并做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交流发言。集团全体员工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