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库热西•买合苏提组长来我司视察调研讲话精神

摘 要

9月17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库热西·买合苏提16日到环境大厦与环境出版集团、环境报社、环保基金会开展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917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库热西·买合苏提16日到环境大厦与环境出版集团、环境报社、环保基金会开展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库热西·买合苏提组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三个单位的工作汇报后,提出的“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扎实搞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四点工作要求,对出版集团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针对这些要求,会议提出四点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好书刊出版、舆论宣传工作的政治关、导向观。二是要切实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用好集团公司日常监督“五查办法”,把党中央、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战略举措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实作为根本任务。三是要切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探索能用、好用、适用的载体与抓手,为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四是要切实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出版集团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特点,根据部党组整改清单,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取得扎实整改实效。

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