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学习座谈孙金龙书记和黄润秋部长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摘 要

2月9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座谈孙金龙书记和黄润秋部长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月9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座谈孙金龙书记和黄润秋部长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是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出版集团要紧密结合出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中。一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科学定位生态环境出版工作;二是树立为“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总要求服务的新发展理念,生产更多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支撑的文化宣传产品;三是加快调整图书出版结构,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生态文化支撑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2021年是出版集团的提质增效年,要认真谋划集团“十四五”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谋划图书、期刊、水利水电等各方面提质增效的创新方法;积极探索策划编辑和文字编辑分开试点改革、编辑和发行工作融合改革;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促进书刊出版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研讨方式进行,三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高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