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2021年7月13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使大家更加坚定奋斗意志,鼓舞大家努力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上,参加庆祝大会现场活动的同志表达了无比激动的心情,还讲述了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体会。 
       会议指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重温历史,是为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找寻原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推动出版集团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出版集团作为生态环境系统的出版单位,要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创新宣传形式,将绿色发展理念传递到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环境保护意识成为全民共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出更多更好的生态环境文化产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和优秀建设者坚韧不拔、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树立大历史观,做到因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奋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动出版集团迈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高管带头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