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邱启文的指示精神

摘 要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邱启文的指示精神。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邱启文的指示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1年12月16日党委书记武德凯就2021年11月19日财政部科教文化司向生态环境部反映出版集团的三方面问题,向邱启文副部长作专题汇报的情况。

会议传达了邱副部长的指示精神。一是高度重视风险管理,规范担保工作,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二是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水利水电板块工作的发展,作好战略规划。三是探索哈尔滨出版社的发展新路径。四是修订出版集团的公司章程。五是加快发展书刊主业,积极推进转型升级,打造精品力作,提高图书质量,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六是团结合作,大力强化员工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尤其注重对青年同志的培养和锻炼。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要坚决贯彻落实邱副部长的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创新京外子公司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担保制度,不断防范和化解风险,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

出版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出版集团高管以上在401会议室参会,其他人员通过小鱼易连参会。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21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