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摘 要

3月22日下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对2022年出版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3月22日下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对2022年出版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作动员部署。

会议从“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细化工作机制、完善制度体系、强化斗争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出版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扎实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精准把握“两个确立”重大意义,不断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廉政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压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培育过硬纪检干部队伍,有效提升日常监督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之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也是出版集团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发挥好政治监督作用,着力压实两个责任,围绕重点工作部署、重要制度执行情况加强监督,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出版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高管在401会议室参会,其他人员通过小鱼易连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3-23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