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2022年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会

摘 要

1月12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2022年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会,听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报告。

1月12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2022年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会,听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下半年,集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坚持思想从严、制度从严、管理从严、作风从严、执纪从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部党组指示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持续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进深化改革、持续纠治“四风”,强化制度执行、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书刊编校质量,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认为,集团纪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持续巩固和发展“金字塔”式日常监督体系,下半年开展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暨2022年第2次督查、自查、排查工作,以狠抓落实推进制度有效执行、作风明显改善,重点工作推进更坚决、制度规矩意识更牢固、制度运行状况更平稳、审核把关作用更凸显,与出版集团2019年度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结果相比,各支部各部门按照出版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制度、有序推进工作,制度执行状况整体较好,以良好的制度运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出版集团制度体系日趋完善,制度效能逐步显现,但在制度执行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对个别制度学习宣贯还不够到位。对个别制度执行还未形成有效合力。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出版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通过小鱼易连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1-1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