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摘 要

2023年2月3日,出版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23年2月3日,出版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会议指出,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要求,2023年1月17日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聚焦主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撰写检视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用“红脸出汗”的方式达到“排毒治病”的效果,起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得到了部督导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肯定。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党员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生态文化建设的强大力量,落实到出版集团工作全过程,形成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政治自觉。持续提升党建能力,坚持把党建放在出版集团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不断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加强整改落实,将民主生活会整改作为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制定整改清单,拉条挂账,划清“责任田”、规划“路线图”、落实“时间表”,全面推进问题的整改,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还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梳理出5个方面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号召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推进突出问题的整改,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出版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2-03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