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摘 要

2023年4月27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集中交流暨中心组学习研讨。

2023年4月27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集中交流暨中心组学习研讨。生态环境部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姬钢出席。

 
 
 

会议认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增强了工作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笃行党的创新理论,从中寻策问道,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不断破解出版集团发展新难题,不断增强发展新动力,不断塑造发展新优势。积极开展大兴调查研究,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立足职能职责,以上率下,紧紧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战略、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2023年出版集团工作要点等方面,直奔问题去,实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打通出版集团发展中的堵点淤点难点,以果敢坚定的行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高管、各党支部书记作重点交流。中层以上干部职工、终审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