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工程分公司与《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摘 要

5月6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工程分公司与《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开展党建共建暨签署“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宣展活动战略合作仪式在环境大厦隆重举行。

孟夏之日。5月6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工程分公司与《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开展党建共建暨签署“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宣展活动战略合作仪式在环境大厦隆重举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王宇征,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党委书记张海松,党群工作部部长范昕煜,党群工作部宣传负责人刘莉,《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王进明,党支部副书记、编辑部主任张石燕,专题部执行主任娄磊,专题部业务主管董国帅等在社的党员、群众,出席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情况,就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及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党委书记张海松与《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社长王进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于1999年挂牌成立,现主要从事公路、市政交通、民用建筑、地基与基础处理等专业的施工,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和集团公司“河北第一、中冶前茅”战略目标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精心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双方表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党委书记张海松与《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王进明分别表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可进一步建立联系、深入沟通,在挖掘、总结、宣传企业先进经验和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杂志社平台资源优势,积极探讨深度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环境监察 发布日期:2023-05-10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