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举办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

摘 要

2023年5月30日,出版集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

2023年5月30日,出版集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采取上午集中自学,下午由班子成员领学精读、党委委员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体现了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我们大兴调查研究、做好生态环境宣教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把握,深化了对大兴调查研究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对调查研究普遍原则、方式方法的理解。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推动出版集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出版集团中层以上人员参加读书班。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作重点交流。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5-31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