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与华北监督站、清华大学核研院开展支部共建主题联学活动

摘 要

2023年6月5日,出版集团第二党支部与华北监督站核二处、党办党支部和清华大学核研院机关、101党支部共同开展“知难而进、众志成城”主题联学活动。华北监督站副主任李永章,纪检组组长、机关纪委书记李丹,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清华大学核研院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张佑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童节娟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2023年六五环境日,2023年6月5日,出版集团第二党支部与华北监督站核二处、党办党支部和清华大学核研院机关、101党支部共同开展“知难而进、众志成城”主题联学活动。华北监督站副主任李永章,纪检组组长、机关纪委书记李丹,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清华大学核研院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张佑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童节娟参加活动。

活动中,现场调研了10MW高温气冷实验堆、屏蔽实验反应堆,了解了核研院关于我国核研究与应用发展的艰苦历程,听取了一批批师生用青春与汗水书写着“建堆报国、建堆育人”的“200号”故事,感受了“知难而进、众志成城”的“200号”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期间,有机会参观清华大学核研院,感受历代科学家不懈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更加激励我们出版集团在新征程中,不断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主动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出版集团向华北监督站和清华大学核研院赠送了《核安全文化评估》《中美先进核安全监督实践》《放射性废物管理立法研究丛书》《电磁辐射环境保护相关法规标准汇编》等16本图书。大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6-07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